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工青妇组到莲花视察民宿经济发展
2015-12-21 11:02

  近日,市政协工青妇组一行到莲花镇戴家新村视察民宿经济发展,了解该村新农村建设情况以及畜禽退养情况,为推动我市五水共治工作建言献策。

  当天,工青妇组一行现场察看了戴家新村基础设施建设、两路两侧沿线整治情况、民宿产业发展的进展,详细了解该村产业发展及农民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如何巩固五水共治成果、如何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如何发展民宿产业等问题展开讨论,提出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助推戴家新村民宿发展水平和质量的提升。

  通过视察,委员们对戴家新村民宿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能够继续保持当前进步的势头,做到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相结合,通过各种资源优势发展、壮大产业,同时做好各项服务提升工程,改变村庄生活、生产环境,既能让农民满意,又能让群众得到真正实惠,将自身建设成为一个富有地域特色的美丽乡村。(通讯员 吴琴)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