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边一排水口污水溢流得到妥善处理
2016-02-26 16:37

经过住建部门长时间的排查、封堵等多手段作业,建德大桥下游江边一排水口污水溢流问题得到妥善解决。

前不久,一市民向市住建局反映,称建德大桥下游江边一排水口有污水偷排现象。随后,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察看,发现此处排水口原本是雨水排水口,却排出浑浊还有絮状物的污水,这着实给工作人员出了道难题。

在接下来的一段日子里,市住建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该排水口附近雨、污水管道进行排查,由于该区域管网比较复杂,且缺少相应的图纸资料,给排查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工作人员只得采用排除法,对周边多处可疑污水管道进行逐一封堵,但是仍然没有奏效。

后又经过数日的排查与封堵,工作人员最终在桥东路上发现一处污水管道有溢流现象,这是造成排水口水质浑浊的罪魁祸首。工作人员对该污水管道进行处理后,建德大桥下游江边排水口水质得到了彻底改善,再也没有污水从此流出。(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何斌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