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把手访谈”下周开录 征集破解“三不”顽疾的建议
2016-03-08 15:22

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一把手访谈”活动将于下周进入录制阶段,并针对政府工作中存在的“三不”顽疾向广大市民征求建议。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我市推动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期,因此,认真破解“三不”顽疾、保持再战激情,成为当下我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的重要工作内容。从下周开始,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的一把手将陆续走进演播厅,以“勇担当、善作为、强落实”为主题,向广大群众介绍今年目标任务和“十三五”期间重点工作,“三不”顽疾整治举措,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其他热点难点问题破解等。

据悉,“三不”顽疾是指“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的作风问题,具体到我市表现在三大方面,包括信念缺失、精神懈怠、不想干事,明哲保身、患得患失、不敢干事,能力不足、本领恐慌、不善干事。因此,破解”三不“顽疾”已成为今年作风建设的重点。在此次活动录制当中,市民可以将自己亲身经历的“三不”顽疾事例、针对破解顽疾的建议以及其他问题,提交给主办方,以便在访谈过程中让一把手作出答复。想要提供意见建议的市民,可登录建德新闻网首页“征集破解‘三不’顽疾的建议”栏目进行填写。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