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召开
2016-03-19 14:12

3月18日上午,全市国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十二五”和2015年全市国税工作,分析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国税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了“十三五”和2016年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参加会议。

2015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多重困难和挑战相互交织的严峻形势,市国税局全年组织税收收入18.5亿元,增幅8.54%;构成财政总收入17.26亿元,增幅9.57%,构成地方财政收入5.51亿元,增幅12.22%,为同期财政收入的稳定增长作出了积极贡献。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全年累计办理各类减免退税5.77亿元,有力支持了全市的产业转型。全年完成招商引资1.06亿元,居市级机关部门之首,获得招商引资一等奖。2016年,全市地方财政收入预期目标是确保增长8%,其中市里下给国税的任务是地方财政收入增长9%。

周友红充分肯定了市国税局在组织收入、服务发展和改革创新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希望他们围绕新一年经济发展形势,牢牢把握国税工作新机遇,凝心聚力,精准发力,补齐短板,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增收中找准发力点,在改革中把握结合点,在服务中切中需求点,借势补齐短板、拉长优势。要突出重点,抓好落实,努力完成今年国税工作目标任务。紧扣开源增收,保障组织收入;落实税收政策,服务实体经济;严格依法治税,推进依法行政;加强队伍建设,主动担当有为。(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