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清明节高速公路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
2016-03-29 14:44

2016年清明节高速公路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间从4月2日零时开始至4月4日24时结束(以小客车出高速道口时间为准)。

杭千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在免费通行前6小时(即4月1日18时)入口将开始发放节假日纸质凭证作为4月2日零点前收费凭证,零点过后即抬栏杆快速通过免费放行;通行结束前将提前4小时(即4月4日20时)发放节假日纸质通行凭证至4日24点结束。如果免费时间即将结束,还没到达目的地,可从就近出口下高速,重新拿纸质凭证后再上高速。

提醒各位司机朋友,通过收费岗亭时请减速慢行,如果您前面的车辆不属于7座以下的小客车,收费员收费放行后系统需落杆完成这笔操作后才能再抬杆放行减免车辆,若速度过快容易造成栏杆砸车。

节假日期间,收费站会开足车道,确保安全畅通有序,以迎接各位的到来。

(通讯员 杨晓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