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首场跨境电商沙龙活动
2016-03-30 13:54

3月25日,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了首场跨境电商沙龙活动,吸引了我市外贸出口企业、创业者等200余人参加。

当前,我市“跨境电商”的热度爆棚,但我市不少企业由于缺乏擅长在互联网上进行跨境贸易操作的人才,错失了海外的广阔市场。为解决“货上平台易,人上台阶难”的困境,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管委会举办了此次沙龙活动,特邀最具实战经验的两位跨境电商大咖到家门口,手把手教企业如何玩转跨境电商。

活动中,两位跨境电商大咖从“跨境电商现状”“传统企业如何借助跨境电商转型升级”“跨境电商的业态”等方面,同与会人员分享了自身的实战经验,不时引起场下听众的共鸣。“现在不谈跨境电商,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做外贸的,跨境园这次给我们发的‘福利’真是及时,希望跨境园以后多多给我们提供这样的培训机会。”现场一位企业老总听完两位大咖的分享后说道。(记者 黄冰 通讯员 张瑞华)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