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新添一家大型综合家居建材商场
2016-04-18 16:29

 

4月18日上午,我市博森家居建材商场开业。作为我市核心区块首家中高端体验式卖场,博森的开业为市民增添了一个家装服务选购地。

博森家居建材商场试营业长达1年时间,于今年4月18日正式开业。商场位于新安江街道白沙桥头新安化工大厦商业楼,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我市核心区块首个家居中高端体验式卖场、家居建材一站式采购中心。商场总面积逾30000平方米,场内24小时免费光纤WIFI全覆盖,拥有280个免费停车泊位和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涵盖陶瓷卫浴、木门地板、橱柜吊顶、五金配件、定制衣柜、定制护墙、家具、灯饰、墙纸、窗帘、饰品等全品类,汇集诺贝尔磁砖、艾简石材、志邦厨柜、大自然地板、琪邦门窗、德国朗饰墙纸、迪雅斯移门、欧普照明等1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丰富产品线的需求,既能满足一站式购物,又能满足客户在设计、格调、用途、品质上的不同需要。(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