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聘请首位“引才顾问” 开辟招才引智新路径
2016-05-03 14:16

日前,市政府与国家“千人计划”人选、浙江大学教授仇旻博士签订了聘任协议,正式聘请其担任建德市“引才顾问”,成为我市加大力度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宣传员”和“红娘”, 仇旻也是我市聘请的首位“引才顾问”。

仇旻博士现任浙江大学现代光学仪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导、微纳光子学研究所所长,兼任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理事、副会长等职务。仇旻博士自身拥有丰富人才资源,通过他的牵线搭桥,我市已经逐渐与有关高校、科研机构和高层次人才团队建立了经常性的联系,多次邀请海外高层次人才携带科技项目和核心技术来建德考察、创业。

聘请“引才顾问”,实现“以才引才”,是我市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一个创新举措。下一步,我市还将出台“人才新政23条”,针对高层次人才到建德创新创业,在项目资助、服务保障、创业融资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扶持,其支持力度前所未有。“以期通过政策激励,重点引进一批带着重大项目、带领关键技术、带动新兴学科的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创业创新。”市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说。

(通讯员 方程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