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公租房搬迁工作正式启动
2016-05-09 19:24

近日,府前路区块旧城改造指挥部(以下简称指挥部)公房组与麻岭巷区块公租房18户承租人全部实行点对点对接,当面发放“告知书”,对公租房征收和搬迁工作相关事宜进行宣传解读。

指挥部公房组负责人告诉记者,公租房搬迁工作于2016年5月5日正式启动,在区块内发布公告并通知所有公房承租人,明确政策、时间节点、工作流程等相关事项,对承租户的居住情况、家庭人口、住房信息、联系方式等信息进行统计,下一步将按照规定程序推进资料审查、资格审核、公示、腾空交房、换租选房等工作。

为确保政策宣传不漏一户,指挥部工作人员在醒目处张贴《关于对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公有住宅承租人的告知》,同时,将告知书内容逐户发放给承租人,当面进行政策宣讲,特别是对承租人家庭内部意见难统一的住户,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做工作,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讲清政策,使其尽快下定决心。(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潘祺)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