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里叶白莲产品质量受肯定
2016-05-10 16:07

从市里叶白莲公司了解到,我市著名农产品里叶白莲入选了《2015年度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目录》。该目录由农业部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中心主编,对农产品的安全性要求非常高。

里叶白莲之所以能够入选,是因为公司多年来完善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管理体系。公司拥有自主的监测仪器,保证每批产品都能得到监测,也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去年还被评为杭州市农产品生产质量安全单位。最近还受邀参加了2016年杭州市农产品安全质量暨G20峰会农产品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产品质量安全有了保证,也带动了市场拓展。里叶白莲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而且还出口到海外。现在,我市里叶白莲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价格也始终处于全国同类产品中价格最高的一档,深受消费者青睐。

(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