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金千线建德段铁路道口平改立工程启动
2016-05-19 14:12

近期,更楼街道更化铁路道口正在进行平交改立交项目工程施工。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杭州工务段了解到,此次上海铁路局与市政府合作,就金千铁路建德市境内更化铁路道口、后塘铁路道口、黄泥墩铁路道口、朱家埠林场铁路道口、檀村铁路道口和联塘铁路道口实施平改交民生工程项目,把原先的平交道口改造成垂直交错的立交道口,优化交通结构,减少行人车辆等待火车通过的时间,降低铁路道口的安全隐患。

该工程项目还将结合当地中远期规划蓝图,带动当地的经济发展,推进区域城市化进程。如檀村铁路道口是通往大慈岩风景区的要道,本次计划改成12米宽的立交道口,能极大地方便旅客前往大慈岩风景区游玩,刺激当地旅游经济的发展;其余五处铁路道口的改造在一定程度上都能给当地带来机遇和发展。

据悉,建德段铁路道口平改立工程将于今年年底完工。(实习记者 徐巍)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