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2016-05-25 16:37

5月25日,记者从三都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座谈会上了解到,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进展顺利,预计7月会在全市全面推开。

据了解,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护农民承包土地权益、实现农村土地承包关系稳定、促进现代化农业发展、健全农村治理体系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我市从今年3月和4月下旬起,先后在三都镇和大慈岩镇开展试点工作。

通过实地勘察测量农户承包地块,进一步查实农户承包地实际面积、四至和空间位置,根据登记记载情况,完善土地承包合同。确权登记工作主要分为资料收集、权属调查、现场指界、地块测量、图标制作、审核公示、结果确认等7个重点环节。

目前,三都镇已经全面完成权属调查工作,现场指界工作基本完成,指界成果绘图工作完成87%。10个行政村已完成成果公示准备,即将开展公示确认工作。(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王玲 蔡昊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