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组团参加杭州市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2016-05-27 14:45

为弘扬建德特色茶文化,进一步打响建德餐饮品牌,积极做好迎接G20峰会的服务保障准备工作,近日,市旅商局、市餐饮协会首次组织浙江千岛银珍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德市峰茗茶业有限公司、裕天下茶楼等企业的5位选手,参加2016年杭州市茶艺师职业技能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由杭州市商务委员会(杭州市粮食局)、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园林文物局主办,杭州市财贸旅游工会和杭州市茶楼行业协会承办,这也是杭州第五次举办的全市性茶艺师技能竞赛。来自杭州市各城区、县市的58个单位,共120名选手参赛,13名茶业界专家作为裁判。

首次参赛的我市选手,克服了重重困难,取得了不凡的成绩,按规定,本次竞赛理论考核和实操考核双合格的选手,将由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按照有关规定,核发茶艺师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我市选手全部达到拿证标准。(通讯员 黄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