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寿昌蔬菜基地再次受灾
2016-06-01 17:26

6月1日,市农业局蔬菜办工作人员赶往更楼、寿昌、航头基地查看受灾情况。

图为寿昌镇大塘边村

在航头镇黄木岗和绿博蔬菜基地,工作人员看到,虽然这两个基地也被水淹,但由于排灌系统通畅,情况还好。接着,工作人员来到寿昌镇大塘边村,发现这里的蔬菜基地一片泽国,菜农们在路边望着大水,一脸无奈。村民刘师傅说,大水是从村后的山上下来的,越过村庄和国道后,漫入这片蔬菜基地。幸亏前些年政府修好了基地的主干渠,提高了排水能力,现在大量的积水已排往寿昌江。

图为更楼街道新市村

在更楼街道的湖岑畈村和新市村,5月28日的暴雨已经让这里的蔬菜基地遭受了一定的损失,6月1日的大雨让这些蔬菜基地再次受灾。在新市村,寿昌江畔的百亩蔬菜基地俨然成了一个大水塘,陆地蔬菜和大棚设施也都淹在水里,整群的鸭子在水中嬉戏,受灾非常严重。市蔬菜办工作人员称,基地的蔬菜大部分都难以挽回,只有等水完全退去后才能补种其他蔬菜。(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