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因暴雨影响,部分道路存在隐患
2016-06-01 19:52

受暴雨影响,我市部分道路出现积水、塌方、山体滑坡等情况,部分路段通行受阻。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以下路段可能存在隐患或已封道,请司机朋友们谨慎驾驶、小心避让或绕道行驶!

存在安全隐患:1、桥南白章线江村路到洋安桥头全路段;2、320国道看守所路口、桥南立交桥下、新安物流红绿灯处,容易积水(请按交警指挥行驶);3、白小线1KM—4KM路段,有多处容易塌方;白小线电厂至岭后路段,有多处容易山体滑坡,弯道水流大;4、汪黄线0KM路段,容易山体滑坡;5、新电路假日酒店至横坑坞路段,易山体滑坡、塌方;6、环城北路施工路段,易积水、未硬化;7、政法路口—市府门口路段,易积水、井盖易掀起;8、体育馆路口进出城方向,易积水;9、新一医院红绿灯路口,易积水。

截至6月1日14时,南山路上行线、下山线部分路段、三都和村、更楼街道街面、寿李线部分路段因积水或存在塌方隐患均已封道。不过,以上路段都在积极进行排水或清理,司机请按路况行驶。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