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科技心系农村 为清洁乡村献新计
2016-06-13 14:13

6月12日,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农业组一行在下涯镇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清洁乡村、果蔬乐园、庭院整洁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为该镇的发展建言献策,力求今后有所创新和突破。

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农业组的老科技工作者基本是都从事农业、水果、农村等方面工作,有着丰富技术水平和实践经验。虽然他们大多数都已退休在家,可依然心系农村、农业和农民,时常组织科技工作者为各地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鼓与呼。

此次,农业组的老科技工作者前往马目平坡谷有机蓝莓基地、红群草莓乐园等地参观考察,通过一看、二问、三思考的形式,集思广益,认真倾听各地的农业企业主规模经营遇到的困难、发展诉求等问题,为他们指点迷津。

在提起下涯镇的清洁乡村、垃圾分类及庭院整治方面,老科技工作者们结合各地的实际,就如何抓好长效化清洁乡村卫生管理机制、做深做细垃圾分类合理化运用等方面与该镇分管领导进行分析和探讨,提出了许多的对策建议。(记者 宁文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