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办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宣贯培训班
2016-06-17 16:58

今年6月是第十五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近日,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管理规范宣贯培训班在新安江举行,全市建筑企业和监理公司的建筑施工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人员近200人参加培训。

期间,省城有关建筑施工安全专家详细讲解了文明施工、环境保护、临时建筑、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标准化仿真教程系统,支模架、脚手架、高处作业安全管理,基坑工程、市政工程安全管理,爬架、起重吊装、施工用电等安全管理内容。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通过培训,有效增强了学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落实安全保障措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汪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