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名东阳“泳士”父亲节里体验夏日冬泳
2016-06-20 14:54

6月19日,父亲节的祝贺语不断刷屏,新安江迎来了东阳市冬泳协会画水分会一行100余人,他们以体验新安江夏日冬泳的魅力来展示自己、挑战自己,庆祝这男子汉的节日。

新安江的碧水名声在外,东阳“泳士”们一下车就开始做准备活动,然后跃入冰冷的新安江里,尽情的畅游,大呼过瘾,不时为新安江这独特的水资源环境赞不绝口,好好的享受了新安江的“夏日冬泳”。

远道而来的泳友们受到东道主建德市冬泳协会热情地接待,全力策划好安全保障,并陪同他们畅游新安江。之后,我市冬泳协会还带领东阳“泳士”们到好运岛畅游千岛湖,体会不一样的新安江水系。

百名东阳泳友中有许多位已经是第二次来新安江,通过再次体验,一传十,十传百,新安江的魅力进一步得到了各地冬泳爱好者的广泛认同,我市冬泳协会的盛情款待和安全保障也得到泳友们高度评价和赞扬,客人们纷纷表示会经常带朋友来体验独特的新安江。(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