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次获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6-06-22 17:10

近日,我市“万韬度假圈互联网+”项目击败杭州地区44支竞赛团队,获2016年“沃土杯”杭州市大学生网络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5年落地杨村桥镇岱头村的“万韬度假圈互联网+”项目,主营业务范围是万韬民宿、万韬自然学校、旅游目的地升级方案、旅游目的地代运营。项目实施后,通过租用当地村民闲置的住宅并改建成民宿,增加村民收入的同时,提升乡村的旅游效益。

近年来,我市积极加大大学生创业扶持力度,在刚出台的人才新政“23”条中,规定市财政每年安排200万元专项扶持资金,用于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备案的大学生创业企业81家,其中2016年新增大创企业7家,主要涉及电子商务、文化创意、信息软件、食品餐饮、农产品生产销售等领域,总注册资金7300余万元,带动就业500余人,并培育了如雨歌动漫、宏运能源、怀创科技、点石文化等一批大学生创业代表企业。(通讯员 周健)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