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公租房换租选房
2016-07-21 14:32

7月21日上午,麻岭巷地块公共租赁房搬迁工作进入最后一个环节,该地块10户符合换租条件的承租人在指挥部参加了公租房选房现场会,承租人现场抽选房顺序号、签合同、领钥匙。

记者在现场看到,选房顺序号采取摸乒乓球方式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工作人员按登记名字排序组织承租人现场抽取顺序号,第二轮再按照第一轮顺序号抽取选房顺序号。随后,承租人按选房顺序号,从14套换租房源中依次选房,现场选换租房源、签租赁合同、领新房钥匙。

指挥部工作人员介绍,随着主城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深入推进,麻岭巷地块公租房搬迁工作加快了步伐,19日完成公租房接收、验收和封房,20日组织换租的承租人实地查看预换租房源。(记者 别阳军 通讯员 潘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