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招商引资大竞赛”成效斐然
2016-07-26 14:13

自2015年全面开展“招商引资大竞赛”以来,全市招商热情得到进一步激发,有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实效。

签约项目多。全市签约项目97个,东方雨虹、人福医药、赛伯乐航空小镇、乌龙山蓄能水站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户我市,涉及投资金额超350亿元。

推介力度大。主动开展招商推介活动,扩大招商宣传的力度和广度,活动期间已经累计开展各类招商推介65场,涉及广州、深圳、江苏、海宁、上海、北京、天津、重庆、湖南、温州、义乌等12个地区。

工作氛围浓。各乡镇(街道)、机关部门更为重视招商工作,据统计外出招商单位达44个825次,主要领导亲自督办招商工作1471次,收集有效项目信息1415条,在谈项目154个,极大的充实了我市招商项目库储备。

(通讯员 吕雁)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