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夫山泉——G20杭州峰会用水中的“建德制造”
2016-09-05 14:05

这两天,20国集团领导人的第十一次峰会正在杭州召开。细心的小伙伴们已经注意到,在这样一场顶尖规格的大会上,工作人员桌前摆放的是再熟悉不过的农夫山泉380ml&550ml红装水。它的出现,给G20杭州峰会的会场增添了一抹亮眼的“中国红”。

这款吸引眼球的农夫山泉天然水是“建德制造”,它的生产地正是我市的农夫山泉生产基地。除了它,峰会中另一款农夫山泉4L桶装水也来自该生产基地。1996年,农夫山泉首家生产基地在我市成立,作为农夫山泉的发源地,建德农夫山泉基地不仅拥有包装最齐全的天然水产品,更承担着支援全国农夫山泉销售的重任。2015年,农夫山泉建德生产基地年产值20亿元,缴税3亿元,绝对称得上为农夫山泉的明星生产基地。

作为G20峰会指定用水品牌,农夫山泉自亮相以来,得到了中外嘉宾的高度赞扬。这之中,农夫山泉4L桶装水、380ml&550ml红装水,虽然没有会议用水的玻璃瓶高端水那样夺目,但发挥着不一般的作用。农夫山泉4L桶装水是G20会议的后厨用水,用于为与会的各国元首烹饪佳肴;农夫山泉380ml水&550ml红装水,是会议工作用水,用来为参会者泡制茶与咖啡。

提起“建德制造”的这两款天然水,农夫山泉华东工厂生产营运中心总经理助理彭巍表示,确保品质安全健康,是峰会用水的第一要义,而建德生产基地出品的农夫山泉天然水完全符合G20峰会的用水要求。“这些天然水取自于农夫山泉最大的优质天然水源地千岛湖,因坚持水源地灌装的理念,保留着钾、钠、钙、镁等对人体有益的矿物元素,建德生产基地已经实现了从物理过滤、吹瓶、灌装、包装的全自动化无人生产,整个生产过程无需人工接触产品。”彭巍介绍说。

正是这种“大自然搬运工”的产水理念,让农夫山泉天然水通过了本次大会层层严格的质量审查。“天然、健康一直是农夫山泉致力的方向,而秉持该理念的“建德制造”,也必定会给各国嘉宾奉献一场别样的味觉体验。”农夫山泉董事会秘书周力认为,农夫山泉天然水能激发出食材本身的味道,非常适合用来烹调菜肴、泡制茶水,它将帮助大厨们,向远道而来的客人展现一个舌尖上的中国。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