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G20峰会宴席上的“梅城味道”
2016-09-13 16:32

举世瞩目的G20杭州峰会已顺利闭幕,此次峰会国宴菜单“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其中“叫化童鸡”、“笋干老鸭煲”的禽类食材就是由梅城镇的三弟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供应的,让参会的各国元首、嘉宾品尝到了“梅城的味道”。

三弟兄农业作为杭州市家禽定点屠宰厂,在峰会食材供应商备用筛选工作中,以其先进的生产设备、可靠的生产工艺、完善的质量体系和优秀的冷链配送,经历了“史上最严苛”的考验,其家禽产品在58项农残检测中结果全为“0”,真正做到了绿色、安全、无公害。通过省、市、县层层筛选,该企业最终跻身峰会食材供应商之列。

8月24日,该企业冷冻家禽产品向杭州供货,9月2日开始供应峰会宴会产品,为峰会提供了绿色、安全的家禽产品。据统计,该企业供应B20峰会有三黄鸡、本鸡、乌鸡、老鸭、水鸭等8个品种;供应G20峰会有鸽子、本鸡、三黄鸡、秋鸭、鹌鹑、鹅、竹林鸡等20多个品种。

作为我市的农业龙头企业,该企业全力打造自养、自宰、自控、自运的封闭式产业链,实现了养殖、兽药、宰杀三道食品安全关键工序的可追溯性。目前,该企业畜禽屠宰加工基地二期已投入使用,将一如既往地为百姓餐桌提供放心的畜禽农产品,真正实现“舌尖上的安全”。

(通讯员 赵亚光)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