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第十七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将于9月21日开幕
2016-09-17 20:17

 两年一度的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将于9月21日至11月举行,本届的主题是“17度青春之缤纷夜·乐无眠”。

旅游节人气最旺的活动,莫过于开幕式,今年开幕式的新亮点,是杭州夜休闲主题嘉年华活动。杭州夜休闲主题嘉年华活动是近年来杭州市特色潜力行业培育的一大亮点,这次移师建德,也是该活动首次在杭州城区以外的地区举行。此外,开幕式中还将进行建德首部旅游微电影《在一起》的O2O首映。

今年的旅游节正好是第十七届,本届旅游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升17度建德新安江品牌,继2015年17度青春新浪粉丝嘉年华暨建德帐篷节后,推出“17度青春”的2.0升级版——“17度青春·在一起”,以17度青春新浪带着微博去17度建德为主题,开展“爱在17民俗婚典”活动。

此外,本届旅游节还将推出建德航空小镇主题乐园嘉年华、钦堂乡乡村大舞台稻香节、第四届·中国(建德)17度新安江养生美食节、建德果蔬乐园秋季采摘节等八项主题活动,既有城市休闲、乡村体验,又有民俗观赏、秋色推介,极大提升了游客市民的体验度。

(通讯员 卜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