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子豪篮球训练营获全国青少年篮球邀请赛二等奖
2016-10-10 11:11

国庆佳节,“砺仁杯”全国青少年篮球邀请赛面向全国招募的15支精英球队齐聚首都北京。经过7天的角逐,比赛于10月6日落下帷幕,选手们手捧冠军奖杯的笑脸,也成为这个国庆最美镜头的定格。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浙江、江苏、河北、北京、辽宁的队伍应邀参加。子豪篮球训练营代表我市参赛,12名篮球小将面对各路强将,在身材相对弱势的情况下,发扬不服输的精神,顽强勇猛,敢打敢拼,取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第五名)的好成绩,被辽宁阜宁市体育总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队员莫小凡还获得罚球得分技能比赛第一名。

比赛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缺少娱乐元素,本次全国邀请赛同样加入了嘉年华活动,各个主题的嘉年华在每个比赛日的下午进行,成为力量、激情、坚持、希望快乐包,有投篮比赛、障碍运球,快乐根本停不下来!

一周的比赛转瞬即逝,但孩子们对于篮球的激情和热血却从来不会消逝。他们在比赛后互相致意,为胜利者送去祝福,为失利者送去安慰。他们彼此约定,未来,还是在这片熟悉的战场上,我一定会等待着更强的你。建德的篮球需要你们助力,建德篮球加油,希望你们越走越远。(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