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东路有机更新项目有序推进
2016-10-25 21:10

营造精致和谐街景 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

最近,经过新安东路的市民会发现,沿街部分建筑、公园被围挡起来封闭施工,这就是今年《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新安东路有机更新项目,旨在推进环境综合整治,加快建设美丽江城,进一步提升建德城市品位。

9月10日,新安东路整治提升工程开始实施,该工程西起电大路口,东至焦山大转盘,长2200米,该路段沿街住宅大约占70%,且均与底层商业综合排布,附属生活构件问题和广告招牌杂乱设置影响建筑美观,局部立面风貌陈旧、材料破损、门窗残破,有些路段管线凌乱等。该项目将通过对交通、环境、业态等综合整治,营造精致、和谐的街道景观环境,将新安东路打造成为一条具有山水城市特色、整洁有序、有建德风情的景观大道。

该项目改造提升内容主要包括建筑、景观、市政三部分,具体为:一是建筑物立面整治,包括墙面清洗,外观整修整治,保笼统一,空调外机统一,店招店牌统一等;二是两个节点口袋公园改造建设,新中后巷公园正在紧张施工,香樟公寓小公园改造已经基本完成;三是人行道铺装整修,灯箱广告规范有序,城市家居提升改造,市政管线改走地下通道等。

目前,第一阶段电大路至健康南路口整治提升正在紧张建设中,健康南路口至焦山大转盘正在招标,整个整治提升工程预计年底完工。待整个有机更新项目完成后,新安东路将旧貌换新颜。

(记者 王庚鑫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