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通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
2016-10-31 11:08

近日,我市首个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在江滨路58号完成调试并正式交付使用。今后纳税人通过两台ARM自助办税服务终端,可实现发票认证、申报纳税等涉税业务的24小时全天候办理。

“我们企业每月的进项发票比较多,以前要赶在国税下班前办理,遇上繁忙时段还要排队一个多小时才能轮到,一去就是半天。现在有了24小时自助服务,我可以避开高峰期,随时安排下班或者周末来批量处理。”市区一家房地产公司的会计林女士说。作为全市首个集智能化办税、网上办税、移动办税于一体的全天候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该办税服务区的开通有效弥补了国税窗口8小时以外及节假日的服务盲点,进一步优化了办税环境,提高了办税效率。纳税人可以随时在自助办税终端上完成报税、认证、申报以及相关政策查询事项,体验到“全天候、人性化、高效率”的“不掉线”服务。

24小时自助办税服务区是建德国税持续优化纳税服务的又一特色举措,它延伸了国税窗口办税功能,为纳税人提供了更多的主动性和方便性,把“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到实处,让纳税人畅享高科技带来的税收服务便利,同时也有效缓解了税务部门的窗口压力,实现征纳双方共赢。(通讯员 王倩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