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推进会议
2016-11-21 11:03

11月17日上午,在市住建局十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建德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规划编制推进会,市住建局与乾潭镇、梅城镇、寿昌镇、下涯镇、大慈岩镇小城镇综合整治工作分管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及整治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学习了《浙江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技术导则》(以下称《导则》),并对规划编制过程中重点、实际操作难点、协调居民需求矛盾、整治项目与考核内容、邻县市案例分析等方面作了详尽的介绍。同时会议就《导则》研究、人员分工、规划编制时间节点、规划目标制定、项目效果把控及工作重难点等做了详尽的安排,尤其对2017年第一批需验收通过的乡镇(街道)规划提出针对性的工作要求,以确保规划编制工作高效高品质的顺利开展。

(通讯员 吴梦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