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高新园首获“三大竞赛”招商引资流动红旗
2016-11-22 20:30

截至10月底,实到内资9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0%

本报讯 历时三个月,紧盯目标、问题、绩效三导向,高新园实现了招商引资大竞赛全市第一的佳绩,夺取了今年首面流动红旗。

今年以来,高新园紧紧围绕招商引资三大竞赛活动、项目引进考核办法,拉高标杆,自我加压,积极有效地开展多元招商工作。园区班子建章立制,明确阶段性计划,任务分解到人,责任落实到位。既有开门红的斗志,又有关门红的信心。

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资料不完善、数据填报滞后、考核办法吃不透等,高新园适时召开形势分析会、进度督查会,自我曝光,自查短板,缺铁补铁,缺钙补钙。在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互通,进一步加强数据管理上报,进一步加强政策精准落地。

截至10月底,高新园实到内资9亿元,其中杭州市外资金5.8亿元,省外资金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90%。到目前为止,高新园共签约项目8个,全部为亿元以上项目,且大部分为高新尖项目,如东方雨虹项目、人福医药项目、高能时代项目均为上市公司,优化了我市原先仅一家化工类上市公司的产业结构。

下一步,高新园将继续围绕我市“十三五”力争跨入“百强县”的总目标,乘势借力,实干巧干,创新创业,全面提升园区软硬实力,促进产城融合,增强市域经济发展后劲。(通讯员 吕晓波)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