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乡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开业
2016-12-09 15:57

 

12月9日,大同镇乡镇电子商务服务中心在该镇农展中心开业。

据悉,这是建德邮政分公司目前在我市设立的首个镇级电商服务中心,既延伸了县级服务中心的功能,为村民提供代购邮乐网商品和缴费充值等便民服务,为代销农产品提供便捷,也为当地电商服务点提供培训交流的服务场所,深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下一步还将以点带面,陆续在重点乡镇建设电子商务中心,真正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截至目前,建德邮政分公司已经面向全市232个行政村设立了360个电子商务服务点,依托“邮乐网”这一全国品牌网站及完善的邮政物流、遍布城乡的网络资源优势,让广大老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以体验“网购生活一站式服务”,推动建德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购物不出村、销售不出村、生活不出村、金融不出村、创业不出村”的“五个不出村”的服务,为搞活农产品流通、扶持农村青年创业、促进农民增收作出贡献。 (通讯员 汪美娟 方楚)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