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年临近 市纪委重申廉洁过节纪律
2016-12-29 14:12

2017年元旦、春节临近,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年节假日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市纪委、监察局通报典型案例,重申廉洁过节纪律要求。

2015年春节、2016年春节期间,市水利水产局河道管理科科长王秀海因违规收受某水电建筑安装公司负责人超市消费卡6000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5年春节、中秋和2016年春节期间,市水利水产局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管理站站长陈威洁因违规收受某水电建筑安装公司负责人超市消费卡7000元,并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两人违规收受的超市消费卡全部主动上缴市纪委廉政专户。

市纪委、监察局重申廉洁过节要求。节日期间,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慰问困难群众职工除外);严禁用公款购买、印制、邮寄、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等物品;严禁用公款大吃大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接待,公务接待不得提供烟酒和高档菜肴,值班期间不得饮酒;严禁公车私用,擅自撕毁、遮盖公车标志;严禁公款旅游或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旅游、娱乐、健身等活动安排;严禁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违反规定收送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嫁娶等事宜,借机敛财;严禁组织、参与赌博;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

市民如果发现有违反“四风”情况,可以及时进行举报。

(市纪委)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