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实现杭州市卫生乡镇全覆盖
2016-12-30 16:30

近日,随着航头镇通过了杭州市级卫生乡镇(街道)创建的考核验收,标志着我市提前实现了杭州市卫生乡镇(街道)全覆盖的目标。

据悉,自全省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工作全面开展以来,市爱卫办及时组织人员,下乡调研,根据各乡镇(街道)的现状,结合全市小城镇综合整治规划,积极落实卫生乡镇(街道)创建工作。

目前,我市已实现了杭州市卫生乡镇(街道)的全覆盖;10个乡镇(街道)已创建成为省级卫生乡镇(街道);乾潭镇于今年通过了国家卫生乡镇(街道)创建的省级考核验收。

根据全省小城镇综合整治的工作部署,围绕整治目标,全市卫生乡镇(街道)创建专项行动工作有序推进。下一步,市爱卫办将结合小城镇百日攻坚行动与乡镇对接巩固提升卫生乡镇(街道)长效管理工作,协助乡镇(街道)做好谋划,查找不足,加大推进现行卫生乡镇(街道)的等级水平提升工作,为完成小城镇综合整治的任务要求提供有力的保障。(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唐利斌)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