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爱心助学唱响建德好声音
2017-01-03 21:15

浓浓真情助学子,深深爱意暖人心。昨日,“移动4G,让爱传递”百名困难学生爱心助学活动启动,连续第三年为困难学生送上爱心捐助。市委常委周萍英出席启动仪式。

据悉,由移动建德分公司发起的“百名特困生爱心结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了两年,移动建德分公司联合几大卖场已累计捐款27.8万元,资助了200余名困难学生。此次是该活动第三年启动,参与爱心助学的队伍和人员不断扩大,助学结对单位从第一年的8家增加至本次的12家。同时,获得爱心捐助的人数也逐渐增多。

启动仪式上,周萍英首先用“企业有爱心助学的想法不容易、活动坚持3年不容易、爱心助学队伍不断扩大不容易”等3个不容易,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热心支持我市爱心助学工作的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和各家企业表示感谢。她指出,爱心助学活动是建设开明、友善、勤劳、智慧社会生态的良好载体,希望各成员单位提高认识,强化爱心帮困的责任意识,让爱心助学成为建德良好社会生态的领跑者,领先者;创新载体、整合资源、营造助学氛围,健全爱心助学的长效机制,唱响建德好声音;学校、团委要引导贫困学子树立信心、感恩社会,让他们在自强自立中创造幸福的明天。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