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下乡”送来知识和关爱
2017-01-11 22:52

1月11日下午,我市2017年科技、文化、卫生、法律、政策“五下乡”活动在下涯镇联合村文化礼堂内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联合村的村民们免费理发、磨刀具、测量血压,市科技局、司法局、农业局、卫计局、文联等单位分别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村民提供科普宣传咨询、农村实用技术推广、法律政策知识咨询,还有书画爱好者现场写春联、送年画。活动期间,市婺剧团的演员们为村民们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节目。

据了解,本次“五下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牵头,联合了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文广新局等13家单位,并邀请了专业人员、书画爱好者、文艺工作者和志愿者。此次活动计划在全市开展五场,之后将在航头镇黄木岗村、大同镇城山村、杨村桥镇十里埠村、寿昌镇童家村陆续开展。(实习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