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旅港建德乡贤向寿中、严梅捐款200万元
2017-03-09 14:11

近日,旅港建德乡贤程啸涛向寿昌中学捐款100万元,向严州中学梅城校区捐款50万元,旅港建德乡贤顾进跃、王巧琴夫妇向寿昌中学捐款50万元,充实两校教育基金会,用于奖学助学。

3月初,杭州旅港同乡会2017年度大会在香港召开,杭州市领导率领各县区市有关负责人出席大会,大家与旅港乡亲欢聚一堂,共叙桑梓情谊。今年正值香港建德同乡会成立一周年,在周年庆典仪式上程啸涛先生以及顾进跃、王巧琴夫妇向我市两所高中捐款,表达兴教助学的拳拳爱乡之情。

程啸涛先生是建德寿昌人,一直热心捐资助学,上世纪九十年代初,他就为我市学校捐款捐物,当时全市每位教师都曾经收到他捐赠的礼物。顾进跃、王巧琴夫妇都是寿昌中学1976届校友,夫妻俩对寿昌中学的教育培养感恩戴德。

寿昌中学方校长表示,2019年将迎来寿昌中学建校80周年校庆,学校今年准备筹备成立一个奖教奖学基金会,而三位旅港乡贤捐助给寿中的150万元,正好作为基金会的启动资金,基金会的收益主要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扶助困难学生,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