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航空小镇火车主题酒店4月正式对外营业
2017-03-20 14:33

 

在航空小镇寿昌镇,有一家火车主题酒店,这家用绿皮火车改造成的主题酒店,能勾起中老年人曾经熟悉的旅途记忆,也能让光临酒店的人享受和别的酒店不一样的独特住宿体验,寿昌火车主题酒店在华东地区独此一家,将于4月正式对外营业。

寿昌火车主题酒店,位于寿昌航空小镇新安江玉温泉旁边,利用金千铁路原横铁铁路旧址,总投资2000多万元,有两个火车蒸汽机头,27节绿皮车厢改造成酒吧、咖啡吧、80间酒店客房及150个餐位,还将利用旧火车铁路打造轨道自行车,营造浓厚的铁路主题氛围。已经建设好的一期工程,有17间标间、9间大床房、1间商务套房,共44个床位、两间餐厅、77个餐位。

该酒店每间客房都保持绿皮火车原有的风貌,蒸汽锅炉、行李架、窗门都原样保留,经过改造后,每间客房都配备空调、卫生间、写字台、电视、网线等,设施齐全。平台及两列火车车皮之间的走廊全部用枕木铺设,保持原汁原味的铁路风味。记者采访时,几位来自临海的游客兴致勃勃地登车参观,对火车主题酒店充满好奇,希望能在这儿住上一晚。

该酒店负责人告诉记者,火车主题酒店的目标是结合新安江玉温泉,营造绿皮火车的怀旧氛围,为航空小镇提供具有横山车站特色和记忆的休闲娱乐场所。(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