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加快管网铺设 让老旧小区居民早日用上天然气
2017-03-29 15:25

 

连日来,浙能天然气公司工人正在桥南运管路一带紧张有序地铺设天然气管网,加快推进管道天然气入户步伐,让老旧小区居民能早日用上清洁能源。

自2003年我市引进管道天然气以来,安装的对象主要是新建小区,怎样让老旧小区的居民也能用上这种方便、环保和实惠的清洁能源,提高市民的生活品质,推进主城区老旧小区管道燃气安装已列入燃气管理的重要工作,连续两年被列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今年的重点是桥南区块。

为加快天然气管网推进工作,确保居民早日用上清洁能源,市政园林管理局今年年初就与浙能天然气公司对接方案,浙能公司正月十五便安排进场施工,计划于年内实施桥南区块、上沧区域等老旧小区管道燃气改造提升工程,届时将让1500户居民使用上天然气。

目前已完成桥南区块内2100米的中低压输气管道铺设,其中法院路、中兴南路小区也已接通户外立体管道,可实现覆盖400—500户天然气入户使用。(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邹国成 唐盼)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