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柔力球队获套路、竞技团体双亚军、个人自选冠军
2017-04-01 10:59

3月28日,2017年杭州市老年人柔力球表演(比)赛在富阳举行。我市柔力球队获套路、竞技团体双亚军,个人自选套路冠军的佳绩。

我市柔力球分会22名运动员代表建德参加杭州市柔力球比赛,在核心人物缺席的前提下依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获得是团体套路第二名;吴爱仙夺得个人自选冠军,严丽娟、付月兰两人取得双人自选第三名的成绩;集体自选获最佳创编奖。寿昌柔力球竞技队在竞技比赛中表现不俗,获团体第二名,陈丽珍获女子技巧赛第二名,叶炳昌获男子技巧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有杭州市各区县(市)老年体协共10支套路、竞技队伍120多名柔力球老年运动员参赛。竞赛分为套路团体表演赛和套路单项表演赛两项进行,套路团体表演赛有柔力球规定套路第7套、8套、9套和自选套路10套,套路单项表演赛有自选单人、自选双人开展比拼。整个赛事采用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颁布的最新柔力球竞赛规则,在三天时间里,决出套路团体赛和自选单人、自选双人名次及团体自选套路最佳创编奖等。(通讯员 陈启浩)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