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 建德周卫琴获女子组冠军
2017-05-22 17:37

5月21日上午,“健康中国•魅力河山”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诗画浦江”站落下帷幕。建德周卫琴获得女子100公里组冠军。

据了解,诗画浦江站是继阳明山站之后,2017国际越野跑挑战赛的第二站。

本站赛事有着累计4397米的爬升,有两边都是悬崖的山脊路段,还有需要绳索辅助的下降路段。而100公里涵盖了山间小路、崎岖山道、田间路、悬崖、过河路段、绳索路段,大雨的侵袭更是大大增加了路面的艰苦程度,部分选手更是因此退赛。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还遭到了突如而来的雷阵雨袭击,但都难挡高手奋勇完赛。

最后,100公里女子组上演了大逆转,建德选手周卫琴后来居上,以18小时5分24秒夺冠。(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