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三人享受2016年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
2017-05-24 15:02

近日,经评审,我市三名人才入选享受2016年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分别是建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土肥站站长孔樟良、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陈寅屏、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建茹。2016年杭州市共评审通过50名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心、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的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和农村实用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长期以来,入选人才在基层一线工作,为建德产业发展作出贡献,并受到社会肯定。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3名人才入选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

孔樟良,男,1965年9月生,中共党员,建德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土肥站站长,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在基层从事农业科研和技术推广30年,是建德市草莓和土肥技术带头人,研究的草莓科研成果为目前主推品种和技术,具有全国性影响力,为建德市成为“中国草莓之乡”和农民增收作出贡献。近5年来,主持《草莓标准化安全生产集成技术应用推广》和《草莓清洁化栽培技术集成研究与应用》科研项目,分获2014-2015年度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1/10)和2014年度浙江省农业技术进步奖二等奖(1/12);主持研发《用于草莓种植的简易式肥水协同滴(浇)灌系统》获国家发明专利(2016年,1/16)。主编《建德土壤资源与农业利用》(2014年,2/20)科技书籍、在《农学学报》发表《建德市不同农作系统肥料结构的调查与分析》(1/1)等,是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

陈寅屏,女,1977年6月生,中共党员,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技师,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擅长化工仪表自动化应用、自控系统设计及维护,曾组织、参与40000t/a有机硅、1.5万t/a高温胶、单体合成改造等项目,全部项目均在规定工期内一次开车成功。2010年8月,先进控制技术在有机硅精馏单元的应用获“浙江省化学工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2012年11月,改进深挖公用工程运行模式获“杭州市第十六届“青工”五小科技创新项目二等奖。2011年10月,获全国石化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仪表维修职工组第四名,并被授予行业技术能手。2012年12月,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2012年至2015年两次获评“杭州市职业技术带头人。2013年7月获评杭州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 2013年11月获评浙江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

许建茹,女,1967年12月生,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享受杭州市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长期一线从事铁皮石斛种植加工。近年来,她主持参加的项目多次获奖,其中生态有机种植示范园建设获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项目;九仙物联网应用示范点建设获杭州市智慧农业项目;精品铁皮石斛示范园建设获杭州市循环经济项目;铁皮石斛生态栽培技术产业化发展获杭州市高技术产业化项目;铁皮石斛高密度大面积人工栽培技术应用与推广获建德市农业成果转化项目;生物质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开发铁皮石斛栽培基质专用肥技术研究及示范获建德市农业科研攻关项目:另有发明专利“一种用于提高巴西人参根产量的营养液及其应用”一项,为我市铁皮石斛种植推广发挥了重要作用。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