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电影《沉睡城》开机仪式在我市举行
2017-06-04 19:02

6月2日上午,由上海合影影业有限公司打造,展现人与自然主题的社会题材电影——《沉睡城》在我市举行开机仪式。市领导周萍英、徐拥军、何亦星、叶志高以及电影主创人员、出品单位代表等出席了开机仪式。

据了解,《沉睡城》以现代江南水城为背景,融入青春、爱情的元素,讲述在有着“人间天堂”美誉的梅城,栗香与开咖啡馆的姑姑相依为命,直到栗香与英俊而神秘的男子森相遇,一切都发生了改变……影片通过关注社会现实问题,展现颇具地方气息的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场景,从而体现保护环境、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该片主创人员由王紫逸(《热血尖兵》电视剧男一号)和周浩东(参演过《人民的名义》《射雕英雄传》)等知名演员和监制拍摄制作过《站台》《三峡好人》等电影作品的资深制作团队组成。在当天的开机仪式上,电影主创人员对我市优美的自然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建德拥有独特的自然风光、历史人文、民风民俗等,这些必将为影片增添更多看点。

据悉,该片外景拍摄地80%以上安排在梅城古镇、新叶古村、大慈岩景区、新安江城区等地。影片计划在2018年欧洲国际电影节上首映,届时全国乃至全球观众将通过该片直观感受建德,建德在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将进一步提升。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