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临金高速完成第一阶段土地征收任务
2017-06-16 16:40

日前,记者从市交投公司获悉,截至6月15日,临金高速建德段已完成第一阶段的土地征收任务。全线累计完成土地征收279亩(含先行用地上的房屋面积),占土地征收总量的11%,先行用地将陆续交付施工单位进场清表。

临金高速建德至金华段是国家“十二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长春至深圳高速公路(G25)中唯一未建设的路段。项目总投资95亿元,建设工期4年,共涉及我市境内4个镇,13个行政村,占用土地总面积为2748.22亩,项目计划于2020年建成通车。该 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我市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我市旅游资源、增强我市区域交通功能等具有重要意义。

在项目土地征收工作中,沿线杨村桥镇、大洋镇、梅城镇、下涯镇充分调动镇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带头示范作用,发扬自加压力、主动靠前、攻坚克难的铁军精神,“早”字当先,“理”字当前,“公”字当要,“调”字当时,“闯”字当头,较好地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土地征收任务。截至目前,沿线四个镇累计完成土地征收279亩,其中梅城镇39.11亩,大洋镇171.47亩,杨村桥镇58.44亩,下涯镇10.01亩,为临金高速建德段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记者 翁伟先 通讯员 朱家琦)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