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主城区夜景景观改造完工
2017-07-31 15:25

7月31日,由新安城市照明公司负责承建的“建德市主城区夜景景观改造工程——洋安大桥至建德大桥沿江楼宇与公园段”全面完成。

该工程作为2016年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是我市一大民生工程,项目概算总投资1700多万元,共完成约3.2公里江滨公园夜景景观照明提升改造任务。项目自2016年11月初开工,分两年实施。施工中相关单位严格按工程监理、合同管理规定及计划要求,全面落实夜景亮化工程“一点一线一面”(一点为东面城市入城口,一线为沿江水系桥梁、江滨公园沿江景观带,一面为沿江多处高楼、建筑)的设计提升理念。自东向西,沿江建筑便是梦幻新安的灯光演绎秀场,灯光与雕塑、亭台、建筑立面等不同结构有效结合,表现出“城之魅、水之舞、渔之火”三大灯光主题。

工程设计人员告诉记者,城市入口高层由于采用高亮度投光照明形成天际线,立面楼板空间布置像素灯灯具,使整个空间明亮活跃,突显现代时尚的“城市魅力”。在临江一座高层楼面上更是有呈现出如梦如幻的动画创意灯光秀,远远望去,会随着灯光的闪烁,不断变换着彩虹般的色彩和各种图案。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