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卫视每天与你说建德天气
2017-08-03 15:14

近期,细心的市民朋友们可能发现,浙江卫视每晚天气预报节目里出现了建德旅游形象及天气,这是我市首次试水“旅游+气象”跨界融合宣传城市旅游形象。

今年以来,市全域旅游办围绕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品牌,深化旅游主题形象的定位与塑造,确定了“清凉17度,避暑到建德”旅游口号。众所周知,打造旅游目的地形象,就是要通过功能、心理、特定属性和整体认知来建立起不同品牌的策略和整体的方向。当前在全省乃至全国都被热浪席卷的时候,我市登陆浙江卫视天气预报栏目具有重要意义。节目中,气象主持人丁姿伊以知性的形象和自然的语风娓娓介绍着建德旅游和建德天气,给全省的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我市清凉避暑的城市形象。通过长期的潜移默化的影响,就等于给我市贴上了清凉的“标签”,今后谈起清凉避暑,就想到17度建德新安江。

据悉,浙江卫视《天气预报》栏目作为浙江省政府指定的为民服务栏目,自1997年开播至今,已成为全省老百姓喜爱的电视栏目和助手,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从8月1日起,浙江卫视每天早上7:20《早间气象》,每晚17:57《天气向导》和18:52《天气预报》节目中播出,周期为1年。

据市全域旅游办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宣传活动是省政协2017年“送科技下乡”活动之一,市全域旅游办和市气象局积极争取,最终促成项目顺利实施。建德天气预报在浙江卫视的播出,是我市近年来综合经济实力提高的表现,进一步增强了老百姓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对外树形象、提升我市知名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通讯员 顾伟梁 麻旭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