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国唯一一家中影影院直营店落户新安江
2017-08-14 22:53

位于盛德国际广场4楼,由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影国际影城(暨建德中影影城)于8月12日试营业。

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投资的全资子公司,建德中影影城是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直接投资建设的全国唯一一家直营店,也是目前浙江省内唯一一家县域国际影城。影城占地5200平方米,设有7个国际化标准影厅,可同时容纳1300余名观众同时观影。

建德中影影城最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巨幕,该巨幕采用20米宽、10.6米高的2.4增益的进口巨型金属银幕,其亮度为36000流明,其音响系统采用的是杜比全景声,能保证比IMAX更具震撼的音效。在诠释当今世界电影尖端技术和理念的同时,也将为我市乃至浙西地区观众带来全新的视听冲击。

(通讯员 胡方松)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