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食品安全“你点我检”征集消费者家庭代表
2017-08-17 10:48

是否担心家里买的蔬菜农药超标?没关系,告诉我们,我们来抽检;是否担心家里买的水产品含有孔雀石绿?没关系,告诉我们,我们来抽检;是否担心家里买的月饼防腐剂超标?没关系,告诉我们,我们来抽检……

为还原食品安全真实状况,提振公众消费信心,提升食品安全获得感,建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特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

本次活动由消费者指定种养殖基地、超市、农贸市场、蔬菜店、食品生产企业、餐饮单位等场所,对群众关注的蔬菜、水产品、月饼及其他节前消费量大的食品进行抽检。

活动拟在9月初开展,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报名参加。让我们携手寻找食品真相,传递正能量,提振大众消费信心!

报名电话:0571-58313632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8日——8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

 

建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17年8月17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