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十一“上天”看建德 我市开启低空旅游观光新篇章
2017-09-29 23:37

29日上午,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举行了低空旅游产品发布会,随着2架直升机的缓缓起飞,标志着我市开启了低空旅游观光的新篇章。市领导吴铁民、尤荣福、赵志荣、俞朝辉参加发布会。

2016年11月18日,经民航华东局审定,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可从事低空旅游等相关产业。经过近一年的招商和准备,建德低空旅游产品于十一黄金周期间正式对外运营。除低空旅游之外,开发区(航空小镇)管委会将航空主题乐园内的新安江玉温泉、汽车公园、火车酒店等旅游产品进行组合推广,形成一体化旅游布局。

此次推出的低空旅游项目起降点位于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飞行高度为600米,届时广大市民朋友可乘坐飞机360度全景俯瞰建德主城区、新安江大坝、梅城三江口、千岛湖等景点,感受飞行带来的精彩与刺激。“低空观光项目把旅游者的视角从平视和仰视中解脱出来,从低空看景观的新玩法,不仅会成为未来旅游的新趋势之一,更弥补了我市乃至杭州市低空旅游的空白,将带动全域旅游发展。”开发区(航空小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目前供游客选择的飞行游线共有三条,分别是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航空小镇汽车公园—航头镇;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建德主城区(新安江大坝)—帆船酒店;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建德主城区(新安江大坝)—千岛湖大桥。下一步,我市还将在境内的旅游景点、杭黄高铁站前广场等地布局直升机临时起降点,新增“私人定制”产品,为游客假日休闲提供更加丰富、更具趣味的旅游产品。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