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一医院国庆假期每日急诊200例
2017-10-09 14:16

超长国庆长假,有人休闲有人忙。据悉,在刚过去的这个超长国庆长假期间,市一医院急诊室每天接诊约200例病患,以车祸致伤、消化系统疾病居前。

10月2日清晨6点多,120急救车从杭新景高速建德段送来7名伤者。这7人是江西抚州人,10月1日晚10点从江西抚州出发,凌晨4点多在杭新景高速遇车祸受伤。伤员被送到市一医院后,医院方面立即开通绿色通道,并及时进行手术。

国庆连着中秋,亲朋好友相聚,吃出不少毛病。有醉酒的、有消化系统出问题的,还有一例因吃麻糍导致窒息:70岁的孙爷爷曾患中风,中秋节当天吃了一个麻糍,没想到吞咽时导致窒息,心跳、呼吸骤停,家人紧急将孙爷爷送往市一医院急救,目前孙爷爷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熊忠琴)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