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成校为酒店新员工举行业务素质培训班
2017-10-11 16:24

10月10日上午,梅城成校为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入职的100多名新员工举行了首期业务素质培训班。这标志着该校与酒店的合作有了更进一步的深入融合。

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是一家新落成的准五星级酒店,落户于梅城镇乌石滩七里泷景区,是“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中的一颗璀璨明珠,将对梅城古镇开发和旅游业的繁荣发挥积极的作用。酒店预计2018年1月初试营业。为让酒店新员工有更好的学习业务知识的平台,梅城成校与酒店达成了校企合作,通过学校的教学资源优势,通过一系列的综合业务培训项目教学,使酒店能够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效率的员工队伍。

据悉,该校将对该酒店的新员工开展为期一个多月的酒店服务、卫生、食品安全、人力资源、礼仪等综合素质教育课程,确保各层面的员工都能接受一次正规的培训教学,为企业的发展增添生机与活力。

(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舒绍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