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跨境电商牵手谷歌 深度挖掘精准营销
2017-10-23 16:54

10月20日下午,美国谷歌公司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杭州运营团队建德专场活动在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正式开启。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我市近20家跨境电商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谷歌杭州运营团队相关负责人从流量入口的选择、人工智能的利用、创意创新的把握等方面,指导企业如何更好的进行精准营销,并着重分析了视频营销的解决方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

据悉,“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项目是谷歌公司2014年开发的、针对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战略性项目,旨在帮助中国的特色城市和产品推向国际市场,让更多的中国企业适应互联网时代国际化的运作规则,提升中国企业应用电子商务进行跨境贸易的能力。本次Google AdWords体验中心走进建德专场活动,将深化双方的合作,更好地完善建德跨境电商生态圈。

(通讯员 方鹏)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